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1、白酒加糖的人,主要是因为酿酒的过程中,酒曲加得过多,会有一股苦味,或者,蒸馏设备工艺落后,也或者采用生料酿酒之类,没有发酵完全,蒸馏时糊锅,有糊味,然后加点糖加以压制!
2、有的药酒里面,会加点糖,一方面可能出于口感,另一方面,因为有一股中药味道,另外一方面其实也是为了压制中药味道!
但是糖吃多了对身体毕竟不好,更何况,加了糖的酒,口感没有那么大的劲,就会感觉没有多少酒味,会不知不觉把酒喝高,喝多,所以出于健康的考虑建议不要加糖,更何况口感也不见得就好!还是就原来的味道好!如果有苦味,可以等半年,用个土陶坛子把白酒装起来放半年再喝!陈酿一段时间就好了!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