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刚刚生完宝宝的产妇是属于哺乳期的阶段,这个时候如果要吃巧克力是可以的,但是不能多吃。因为产妇吃的巧克力会通过母乳传递给宝宝,给宝宝带来一些对于生长发育不利的影响。所以还是建议产妇不要吃巧克力,是在忍不住可以吃一点点哦。
产妇吃巧克力的影响
1、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的食物,产妇刚刚生完宝宝正是需要恢复身材的时候,吃巧克力会导致身体发胖的。
2、而且巧克力会使人感到有饱腹感,影响产妇的饮食,长久下来就可能把正常的生活规律和进餐习惯打乱。
3、巧克力中还含有刺激神经的物质,妈妈吃后通过母乳传递给宝宝,容易使得宝宝哭闹和不易入睡。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