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不要硬穿哦,先戴一段时间的耳坠,稍微重一点点的,戴一段时间,耳洞会大一些。到时就可以穿过去了。
一般在穿耳洞的时候使用的是粗针耳钉,就是为了把耳洞穿大些,但是有时候也会有比那个针更粗的针,建议穿不过去就不要穿了,这样对耳朵是二次伤害。
还有就是千万不要重新打,一点一点带粗的,开始有点涨涨的,慢慢就撑大的,如果重新打耳洞的话路线会歪的,导致老是带不进去,我6个耳洞都是这么搞的,还有平时不带的话耳洞会缩小的哦。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