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吃山药时喝牛奶不好。
山药中含有大量的淀粉成分,这种物质在经过胃肠消化之后会产生很多的二氧化碳气体。而牛奶也是产气的食物之一,这两种食物一起吃会产生大量气体,对胃肠损伤很大。
山药每次的食用量不宜超过200g,而牛奶的食用量每次也不宜超过250ml,而这两种食物一起吃时分量都需要减半,避免过多摄入导致胀气、肥胖。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