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一般情况下,可以在直接在地砖去铺地板。如果以前是地暖,会影响一些地暖效果。
要是改铺木地板,我不建议敲掉地砖,为啥呢?
一个是铺地砖时都是取了水平的,直接铺木地板没有一点儿问题,应该说更好更平,如果瓷砖有松动或缺失可以用水泥抹一下。
二个不建议敲掉瓷砖是人工成本考虑,现在的人工费用太大了,要请人敲掉旧的,然后还要抄平,光抄平的费用在我们当地是贴砖的一半多,这几项都是要花钱的。
当然选那种还要自己选择,如果是担心技术问题那真的没有必要,如果是其他原因或者不差钱,当然可以敲掉地砖。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