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?
小苏打和酵母粉,都是对面粉起到发酵和蓬松的效果。放多了的话就会有一种味道,你在和面的时候两种发酵粉都少放一点,这样就会减少任何一种发酵粉的味道。在发酵好后,揉面的时候多揉几次让里面的气体排出来,同样也会减少。
实际无论做馒头或做王米饼子应最好用酵母做发面达到软棉的效果,我做玉米饼子为节省时间爱用鸡蛋(也能帮助让饼子软)用少许苏达,没吃出有苏达味,你也许用多了,我无论自制油条,蒸馒头,湖饼子等很少用泡大粉小苏达,都用酵母,我觉它最安全。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