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因为用的酱不一样啊。我们用的是黄酱炸酱,他们是用的黑豆酱,没我们的那么咸,带点点豆香和甜味,很是好吃。
还有是用的春酱,春酱就是韩式炸酱面谜之黑色的来源,其主要原料是黑豆和糖,色泽黑亮,酱香浓郁,带有甜味,咸味远远不如干黄酱的杀伤力大。
在做韩式炸酱时不仅要放黑酱,还会加入糖,酱油,勾芡,因此看起来颜色很重,但吃到嘴里却很柔和。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