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风险代理商标、专利、版权被侵权案件,打赢官司再收费,官司败诉不收费。案件咨询:400-996-8958;VX:S1372374
银白色的东西是什么,能吃吗?
我们一般称之为“银鳞”,鳞?赶紧刮掉刮掉!别急,说的是鳞,它其实是由脂肪形成的一层特殊的表皮,能吃吗?当然可以了,纯天然成分,而且是营养价值较高的优质脂肪。久食可以亮发,嫰肤,减缓衰老,且具有一定抗癌功效,当然啦,谁家都不是天天吃带鱼,说这么多就是想说它可以吃。
怎么处理
这层皮到底留不留,根据自己喜好就行,如果你强迫症很严重,容忍不了,那就刮掉呗,无妨。要是想留住这点营养,那清洗的时候,就轻一点,不要刻意去刮,留多少是多少,别嫌水冷,放热水里洗,温度一高,想留都留不住,化了!
另外,过年带鱼买的早,放冰箱时间长了,表皮颜色不对劲,泛黄,洗的时候就别犹豫,刮掉吧,表皮还是比较容易氧化的,别为了那点营养,把人吃坏了。发现表皮变黄,就尽早吃了吧,别给过年放了,放久了口感也会变差,也不健康。
申明: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,仅供阅读参考。
如有其它法律问题,请咨询伍品网律师。